悬念全无 《乐来越爱你》成金球奖大热门

音乐电影《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在角逐今年金球大奖的征途上获得7项提名,成为获奖最大热门。

这部影片由达米安·沙泽勒执导,外界普遍认为这部影片至少会是最佳音乐电影或最佳喜剧电影的夺主。同时,这部影片的主演艾玛-斯通和瑞恩-高斯林也得到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

_92941554__92934141_laladance_lionsgate-ap

导演沙泽勒也可能会是本届大奖的最大赢家,包揽了最佳导演、最佳原创编剧、编曲和原创歌曲的诸多提名。

影片《月光男孩》(Moonlight)获得的提名数量紧随其后,这部影片获得的6项提名中还包括最佳剧情影片。

英国女演员哈里斯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吸毒者,并有望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获得了5项提名。

BBC娱乐记者姆金巴分析说,本届金球奖的提名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影片《乐来越爱你》自从在8月份成为威尼斯电影节的揭幕影片后,这部电影就被广泛认定是明年2月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不二选择。

当然,紧随其后的《月光男孩》和《海边的曼彻斯特》依旧虎视眈眈。

他认为,值得一提的是《月光男孩》这部影片。这部讲述一位年轻黑人男子应对自己性取向问题的故事,估计能为过去两年奥斯卡闹出的”种族歧视”丑闻作个了结,这部影片中饰演角色的阿里也将顺势拿下最佳男配角。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