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克兰名校男生在美国被控一级谋杀, 可能面临死刑

一名奥克兰男子在美国被控以及谋杀,可能会面临死刑。

29岁的Clinton Thinn 目前被关押在圣地亚哥的一个拘留中心。

Clinton Thinn (Getty Images).

Clinton Thinn (Getty Images)

 

Clinton Thinn被控试图用致命武器抢劫、伤害,还被控携带上堂武器和一级谋杀。他的保释金是200万美金。如果被定罪,Thinn面临最高25年监禁或是死刑。

Thinn是去年6月被捕的,据报他被控拿火焰枪和锤子抢劫银行,还在作案时开了两枪。不过那次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他的一个朋友告诉媒体,Thinn是在被关押后卷入狱中打斗,被控一级谋杀。

Clint Thinn毕业于奥克兰名校- 奥克兰男子文法高中,家庭富裕,住在富人区Panell。

他的一个朋友不理解Clint怎么会落到这一田地。

新西兰外交外贸部发言人说,会为Thinn提供领事服务。

Clint Thinn 另一个同学说,Clint性格是有些怪,但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该同学说,Thinn是一个很有希望的说唱歌手,他把自己的表演传到网上;还说他到美国是为了更好发展说唱演艺事业。

Clinton Thinn, an Auckland man who is facing a possible death sentence after being charged in California with first degree murder. Photo / via Facebook

Clinton Thinn (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