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博士简讯· 7】欢迎加入新西兰国家党华人会

【杨健博士2017 简讯· 第7 期】

Y1

欢迎加入新西兰国家党华人会

 

新西兰是个多元文化的社会,有200多个种族,讲160多种语言。种族的多元化为新西兰带来了文化的多样性和社会的包容性,也为新西兰创造了许多经济效益,包括市场的多元化、不竭的创新动力和更为勤恳的工作态度等。

 

这个种族融合的大家庭离不开我们华人。在新西兰所有出生于海外的人口中,出生于中国的人口在数量上高居第二位。华人向来以吃苦耐劳、自食其力、勇于创业、注重教育、尊老爱幼和遵纪守法等优良品质而受到尊重。

 

国家党一直非常认同华人的价值观,也感谢华人社区150多年来为新西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多元文化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加强与华人社区的沟通是国家党的既定方针。

Y1

 

加强与华人社区的沟通是我的工作重心之一。除了参加华人社区多种多样的活动和接待来访群众外,我也一直努力通过不同渠道让华人社区更多地了解国家党政府的政策,帮助华人在新西兰安居乐业。

 

为此,我在2014年建立了国家党的微信公众号,国家党成为首个建立微信公众号的中国境外政党。目前,通过国家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包括每周一次的“杨博士简讯”、“杨议员专栏”和我的《新西兰教育手册》连载。我们也不时有新闻发布。

 

国家党的微信公众号是nznational。欢迎关注!

 

自从2011年进入国会以来,我也一直努力把国家党带进华人社区,同时鼓励华人参政议政。只有关心政治、参与政治,我们才能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影响新西兰的未来发展。为此,我创立了国家党华人会,英文名为Blue Dragons(蓝龙),蓝色代表国家党,龙代表华人。

Y2

国家党强调个人的责任、小政府、国家安全、牢固的家庭关系、个人的自由以及公民的平等权利,这些都是我们认同的价值观。加入华人会,您不仅是支持这些价值观,同时还是支持新西兰的未来,也能获取最新时讯,结识志同道合者和决策者并在与您及华社相关的议题和政策上传递心声。

Y33

 

蓝龙将遍布新西兰,如果您有意参加国家党华人会,请联系:

汉密尔顿:冯冲,021333382, 微信dou189517, chong.feng@national.org.nz

惠灵顿:齐慧芳 rachel.qi@national.org.nz,微信qihuifang_2012。

 

奥克兰及其他地区: 请扫下面的二维码获取登记表:

Y44

 

 

 

 

 

 

 

 

 

也可扫下面的二维码在线填写登记表:

Y55

 

 

 

 

 

 

 

 

 

您还可联系Frank 张先生获取表格和其他信息,Frank的联系方式是0211003218, 微信: kiwifly128, frank.zhang@national.org.n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