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西兰工程师打造马尔代夫全球首家海底酒店

全球首家海底酒店即将在2018年竣工,这家海底公寓酒店位于风景迷人的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它的竣工将为游客提供沉浸于印度洋瑰丽自然的完美空间。

这项斥资1500万美元的革命性开发项目由Crown Company总监Ahmed Saleem 先生提出设想,由新西兰水族馆建筑科技公司M J Murphy Ltd 的首席工程师Mike Murphy 先生打造。

酒店公寓由钢铁、水泥和坚固的丙烯酸树脂建成,分为水上及水下双层建筑,包含海上空间以及供宾客休憩安眠的海底套房,可供9人同时入住。

这家海底酒店位于伦格里岛一个度假村,它有个恰如其分的名字 – THE MURAKA,在迪维希语中意为“珊瑚”。游客将有机会与地球上最美丽的海底世界亲密接触,获得全然梦幻般的体验。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坐落于马尔代夫最佳的潜水和浮潜区域,空间设计具有鲜明的个性,与周边自然环境浑然一体,吸引着全球各地来宾。

套房设有一间提供特大双人床的卧室、起居区,浴室和直通上层起居室的螺旋楼梯。卧室位于水平面以下5米处(16.4英尺),提供无垠的海底景观。

Muraka被绚丽生动的色彩和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围绕,置身于此的游客将与栖息于海底世界的灵动生物和水下景观相伴而眠。

 

Muraka的设计风格充满鲜明个性,采用顶级科技打造,海底餐厅设有曲线优美的丙烯拱墙,提供180度的印度洋全景视角的海底世界。

Muraka上层空间还另有一间特大双人床卧室及浴室,还设有一间提供两张单人床的卧室、浴室、化妆室、健身房、管家宿舍、私人保安宿舍、综合性起居室、厨房、酒吧、就餐区正对日落的方向,以最佳角度欣赏绮丽晚霞。

内设面朝大海的华美浴缸,可彻底沉浸于一望无际的海景。

寓所的另一侧设有同样可观赏日落的休闲露台,以及美丽的无边际泳池。

(综合网络消息,网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