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讯】Barfoots 预料奥克兰房市将出现“价格下降”

奥克兰最大的房地产公司Barfoots警告说,奥克兰房市10年来将首次出现“价格下降”。

2018年,奥克兰房屋价格就出现下降。

在奥克兰房屋市场占据40%以上份额的Barfoot & Thompson 公司刚刚公布了月度数据,数据显示2017-2018年房市价格有清晰的下降。


2018年奥克兰房屋中间价格为 $836,792,比起2017年下降0.8%。

这是十年来首次出现房屋中间价格下降。

过去一年,市场上销售更多的是公寓、terraced housing 和 townhouses,给房屋首次买家和低收入买家更好的入市机会。

Barfoot公司表示,今年房市价格会出现小小修正,同去年相比,将会是买方市场;另外,房子的销售时间会延长,更多的买卖将是有条件的,看是否能从银行贷到款。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