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新西兰又增78新冠病例,总数283,27人康复

Be Calm, Be Strong ! Be Kind !

今天是新西兰全国隔离封闭的第一天。在今天的疫情例行发布会上,新西兰卫生部 卫生部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说 ,新西兰新增加了78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这使得全国病例总数已有283人;康复人数有有27人。

卫生部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

卫生总干事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Ashley Bloomfield)说,今天早上有73例确诊病例和5例疑似病例。

目前有七个人在医院治疗,但没有一个人需要接受重症监护。

现在在新西兰已确认283例Covid-19病例。

布卢姆菲尔德博士说,新病例的来源有多处,其中奥克兰一所名为Marist College 的高中就有11例,7名老师4名学生。

其他的感染者还有在女皇镇参加国际会议的人,在惠灵顿参加婚礼的人,去美国旅行的人,汉弥尔顿养老院的人,还有就是一群同Ruby Princess 游轮上的人有接触的霍克湾人。

昨天,新西兰一共对2417人做了病毒测试。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 12,683 人接受了测试。

新西兰已经从3月25日星期三晚11.59pm开始进入4级警报状态。这将是一次完全封闭,至少持续四个星期。隔离期间,全国各地只有提供基本服务的机构还在运营。

相关链接: 3月25日晚全国封闭,看看哪些基础服务照旧进行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