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长官指博尔顿回忆录歪曲事实

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表示,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白宫回忆录,有相当多的内容严重歪曲事实,此举将严重损害韩美同盟关系,并希望美方采取相应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领导人金正恩(右)和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

韩联社报道,郑义溶周一(22日)就博尔顿即将发行的《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指出,在这本回忆录中,博尔顿以偏见和先入为主的观点歪曲韩美领导人真诚而有建设性的协商内容,并指其单方面公开政府间协商内容有违外交基本原则,严重损害今后谈判的互信。

他表示已在星期天晚上向美方转达了他的立场。

博尔顿在《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中声称,先提议举行特金会的不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而是郑义溶,并指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去年6月韩朝美领导人板门店聚首时,曾拒绝韩国总统文在寅同行等。


高博士谈了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OIO海外投资项目的着眼点,分析了为何一华人海外公司在新西兰买地被罚巨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