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西兰优先党要卷土重来,彼得斯要率党参加2023年大选

前新西兰优先党议员谢恩·琼斯表示,党领袖温斯顿·彼得斯将率领他的政党参加 2023 年大举,以重新进入新西兰国会。

温斯顿彼·得斯 2021 年 6 月 20 日在党的年度大会上发表讲话。这是优先党在2020年大选失利后,彼得斯首次公开露面。

彼得斯在新西兰优先党的年度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证实,他将率领他在1993 年创立的政党参加 2023 年的选举。

他说:“我们一如既往地坚定,把新西兰的利益放在首位。 ”

他还将新西兰优先党描述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彼得斯特别反对使用“Aotearoa(新西兰)”这个毛利词语;他告诉支持者:“我们不打算将‘New Zealand(新西兰)’这个词汇列入濒危物种名单。”

彼得斯警告说,新西兰的“取消文化”正在增长,“任何提出合理问题的人都会被贬低为殖民主义者、种族主义者、偏执狂、沙文主义者。”

大约 150 名忠诚的新西兰优先党成员参加了年度大会,大会选举 Julian Paul担任新的党主席。l

据报,彼得斯的支持者也希望这位 76 岁的老人留下来。


学术泰斗戳破窗户纸 海外华人热议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