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若收狗狗币 马斯克上电视吃Happy Meal

话题人物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昨晚(1月25日)放话给麦当劳,如果麦当劳接受狗狗币付款,马斯克就上电视吃麦当劳Happy Meal。看来这些话题人物似乎是卷土重来力捧狗狗币。

特斯拉(Tesla)公司官方网站就在上周突然出现数项以狗狗币(Dogecoin)标价的产品。(路透社)
特斯拉(Tesla)公司官方网站就在上周突然出现数项以狗狗币(Dogecoin)标价的产品。(路透社)

马斯克的这条推文是在回应狗狗币(Dogecoin)创始人马库斯(Billy Markus)之前发表的一则推文。马库斯较早前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狗狗币偷麦当劳炸薯条”的图片。

马斯克的推文在推特引发了一连串希望麦当劳接受狗狗币的回应。麦当劳随后也通过推特加入了这个“话题热潮”,并回应马斯克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您的意见。我们会继续不断评估店里的付款体验”。

这个全球超级富豪是在昨晚(新加坡时间今早8时30分左右),在他的推特上发表上述“随性”谈话。马斯克在过去一年一直是狗狗币的忠实支持者,据知他也持有狗狗币。就在上周,他本身的特斯拉(Tesla)公司官方网站突然出现数项以狗狗币标价的产品。

不过,对于这一连串你来我往的推文,狗狗币的价格反应不大。在过去24小时里只是稍微上升1.49%,报0.15美元。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