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Kiwi 国新诞生一只大脚Kiwi鸟!

The new male Kiwi chick at Rainbow Springs' Kiwi Encounter in Rotorua

Kiwi鸟是新西兰的本土鸟类,新西兰人喜欢称呼自己为Kiwi。

为了保护Kiwi这一濒临灭绝的可爱小动物,新西兰有一个名为“抢救Kiwi鸟”(Save the Kiwi)的项目。

在旅游城市Roturua的专门做农场秀的“彩虹春天农场”(Rainbow Springs)里, 有着新西兰最大的棕色Kiwi鸟孵化基地- Kiwi Encounter。

9月5日上周六中午,一只重量为346 克的雄性小Kiwi鸟在Kiwi Encounter诞生。

据工作人员说,这只Kiwi鸟毛毛茸茸的,很活泼,长着一双大脚。

新孵出的Kiwi鸟喜欢睡觉,像婴儿一样,不过这个小家伙精力很充沛、很警觉,对周遭发生的事情很感兴趣。

在 Kiwi Encounter棕色Kiwi鸟孵化基地,现在有17只Kiwi鸟蛋正在孵化过程中。 这些鸟蛋是从新西兰北岛收集来的。

刚刚孵化出来的这只小Kiwi是Rainbow Springs 今年Kiwi鸟孵化季节诞生的第一只Kiwi鸟。

负责Kiwi鸟孵化的团队说,Kiwi鸟养到大约一公斤重的时候就会被放生。

从 1995年Rainbow Springs开始参加“抢救Kiwi鸟” 项目以来,已经有1450多个Kiwi鸟在那里被孵化出来。

今年的Kiwi鸟孵化年度,第1500 只Kiwi鸟将在那里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