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零售连锁商Dick Smith 破产被接管

Dick Smith went into a trading halt on the Australian stockmarket on Monday.

新西兰最大的电器零售商之一Dick Smith破产被接管,该公司是澳洲上市公司,本周一自愿在股市停牌。

Dick Smith 在今天证实接管人和自愿管理人是谁。

目前,还不知道这一举动对新西兰的Dick Smith零售店有什么影响。

Dick Smith在澳洲和新西兰一共有393家店铺。

Dick Smith 在澳洲证券交易所最后一次的交易价格是35.3奥分,比两年前的2.20奥币的股价跌了84%。

Dick Smith原来的股东是Woolworths,2012年,ANchorage买下该公司股份。据报交易价格大约为1.15亿澳币,2013年,Anchorage出售该公司部分股份,将该公司估价为5.20亿澳币。

 

虽然Dick  Smith 在2015年的销售上升了7.5%,达到13亿澳币,但该连锁店在同JB Hi-Fi 和 Harvey Norman的竞争中一直苦苦挣扎。

Dick Smith 圣诞前前一直在削价处理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