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绵羊奶粉公司打开台湾市场

新西兰一家奶粉公司已经在台湾推出两款绵羊奶粉产品,这是他们第一个投放市场的同类产品。

eight_col_milk2

新西兰雪利绵羊奶粉将很快在台湾销售。

雪利绵羊奶粉公司是由Landcorp农场和SLC投资集团共同合作,他们在普拉托中部的怀拉基村上喂养了3000头母羊用来挤奶。

雪利绵羊奶粉公司在亚洲专业从事成人营养粉,在新西兰市场销售冰激凌。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查普曼表示,该公司开始推出两款产品。

“我们有种全脂奶粉,在台湾通过医药连锁出售,在10月,我们还会推出一款金装奶粉,这是一种益生菌类奶粉 – 这种绵羊奶粉添加了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和益生元”。

eight_col_Scottie_Chapman__Spring_Sheep_Milk_Co_CEO

雪利绵羊奶粉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查普曼。

他说,台湾是个理想的市场。

four_col_Marketing_for_Spring_Sheep_Milk_Co_in_Taiwan

台湾民众为雪利绵羊奶粉推出的广告。

“台湾的消费者欣赏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替代奶制品产品在全球推广得非常非常好,我们想选择一个了解并懂得新西兰价值的市场。”

“我们已经与台湾一家制药公司合作,我们有权进入药店销售自己的品牌产品,直接接触消费者是种很好的方式。”

查普曼先生说,在陶波农场被深度开发的同时,他们也希望扩大市场。

“我们今年大约95%的奶粉来到了台湾,约为60,000罐,每罐700克。”

“台湾永远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随着我们公司的不断扩大,然后计划每年再开发一两个市场。”

雪利品牌的冰淇淋将在新西兰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

(编译自Radi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