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在美国获得律师资格了

被判刑监禁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据透露律师资格考试成功,薄瓜瓜据悉已经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并在纽约州报名考试获得律师资格。有网络评论说,看来薄瓜瓜是在认真读书,并不完全是脑中空空的官富后代纨绔子弟。

7741daf8b9076403627bd75f7853a74d

据明镜消息报导,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薄瓜瓜已经成功通过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纽约州法律考试委员会透露这一消息。

报导说,薄瓜瓜的父亲是被判刑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明镜在纽约州法律考试委员会的官方网页上,检索到通过2016年7月的律师资格考试的所有人员名单,薄瓜瓜的名字位列其中。

该报导说,薄瓜瓜参加了2016年7月26日和27日为期两天的律师资格考试。纽约州律师考试一年分两次举行,通常在二月与七月最后一个星期二与星期三举行。

报导说,薄瓜瓜曾先后在牛津大学和哈佛大学就读,2013年7月,薄瓜瓜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2016年5月毕业并取得法学博士学位,根据规定,参加纽约州的律师考试,必须具备相应法学院的文凭。2016年5月19日,薄瓜瓜参加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正式成为一名法律博士。

据报导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之后,薄瓜瓜必须在2016年7月28日之后的三年之内向纽约最高法院上诉庭相关部门提交加入纽约律师协会的申请。

哥伦比亚大学一位知情人士对《明镜邮报》介绍说,自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毕业后,薄瓜瓜曾在纽约的律师事务所实习。

(源自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