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墨边境隔离墙一部分将是栅栏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星期日(11月13日)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说,他建议沿美国和墨西哥边界所修建的隔离墙的一部分可能由栅栏构成。

他说,在一些地区,“修墙更合适”,但是,“可能有一部分是栅栏”。

161113173206_us_mexico_512x288_getty_nocredit

特朗普曾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选举的竞选活动中多次强调,要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一堵墙,以阻挡非法移民。

他还说,他计划遣返或监禁多达300万的无身份文件、有参与黑帮犯罪及毒品犯罪活动记录的移民。

他说,对其他无身份文件移民的处理工作将在边境得到控制之后再实施。

特朗普曾在竞选活动中指责墨西哥向美国输出强奸犯,毒品和其他犯罪。

他的这些言论引起愤怒反应。

在星期二(11月8日)举行的美国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