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坠毁48人丧生包括1中国公民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该国北部坠毁,机上48人无一生还。

巴基斯坦官员说,这架PK-661航班是在从北部城市吉德拉尔飞往首都伊斯兰堡的途中坠毁的。

_92877082_036779920-2

飞机坠毁地点在赫韦利扬,在伊斯兰堡以北大约70公里的地方。

巴基斯坦民用航空局的一位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没有人生还。”

这一消息得到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吉拉尼的证实,遇难者之中包括42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和一名当时在飞机上的航空地勤工程师。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空难中丧生。

飞机在当地时间星期三(12月7日)下午3点起飞,90分钟后和地面失去联系。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名叫贾姆希德的曾经是著名歌星的伊斯兰教士和他的妻子当时也在飞机上。

贾姆希德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有大约50万名追随者了,其中许多人对他表达了敬意和哀悼。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曾由于安全纪录不佳而受到批评,这家航空公司上一次发生坠机事件是在2006年,当时有44人死亡。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