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施瓦辛格隔空调侃特朗普:咱俩换换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2月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全国祈祷早餐会”上露面,似乎仍然对自己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时的表现感到自豪。

特朗普曾主持电视节目”名人学徒”,但是由于竞选总统而离开了这个节目。

接替他的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和特朗普同属共和党的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

Image result for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和特朗普同属共和党,是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但是,特朗普对施瓦辛格的表现不以为然。

他对2000多名早餐会出席者发表讲话时说,”我竞选总统的时候必须离开节目,他们雇了大牌电影明星施瓦辛格接替我。我们都知道后来怎么样了,收视率大幅下跌。”

他还说,”我们一起来为他祈祷吧。”

施瓦辛格很快做出“回击”,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布视频,建议两人换换工作。

施瓦辛格说,”你对收视率这么在行,你来干电视,我来干你的工作,这样人们就终于能再睡好觉了。”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随后解释说,特朗普发表那番谈话只是为了对他的个人朋友、”名人学徒”节目的制作人伯内特说些轻松的话。

(源自BBC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