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愿意吗:阿黛尔墨尔本演唱会见证断背订情

当英国歌手阿黛尔在墨尔本演唱会进行中邀请两位歌迷同台时,她自己绝没料到这个常规环节上演了甜蜜蜜的一幕。

_95244687_adele

和男友克里斯庆贺生日看阿黛尔演唱会的韦德借被阿黛尔邀请登台的机会,向男友求婚。WADE NICHOLSON-DOYLE

她从台下众多歌迷中现场挑选了男生韦德、和他的男友克里斯。当这两人登台后,韦德突然向克里斯单膝跪倒求婚。现场大约77000名歌迷的巨大尖叫和喝彩声浪随即响彻体育馆。

站在一旁的阿黛尔也被这突如其的一幕惊呆了。她在台上对克里斯说:”你说我愿意了吗?”

这位英国歌手随后在台上说:”我对发生的这一切毫无准备。不过祝贺你们!”

灵机一动在台上求婚的韦德事后对BBC说,一起来看这场阿黛尔的演唱会是他给男友克里斯40岁的生日礼物。他透露说,当他借着被阿黛尔挑中上台向男友求婚时,他一时间根本没听到现场歌迷发出的巨大尖叫声。

他对BBC说:”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我能看到的只有克里斯、和站在一边的阿黛尔。”

他说:”能和阿黛尔同台,尽管就那么短短的五分钟,已经让我们惊喜若狂。我们对她绝对感恩戴德。”

阿黛尔这是阿黛尔在澳大利亚巡演的最后一场。GETTY IMAGES

虽然这两位男生韦德和克里斯在台上如此风光热闹地情订终身,但想在澳大利亚结婚目前还是不可能的。

同性结婚在澳大利亚目前依然属于非法,希望能以投票方式就同性结婚进行表决的一项动议去年在澳大利亚议会流产。

不过,这似乎对韦德不会有什么影响。他说要遍请在澳大利亚的家人、朋友好好热闹热闹。

他说:”我们目前还没订任何计划。我估摸着克里斯到现在还晕着呢!”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