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中程导弹发射失败,爆炸坠毁

据报,4月17日,朝鲜发射北极星2型中程导弹失败,起飞后导弹低速运行,造成失速而爆炸坠毁。

1F8D-fxwvpar8205130

朝鲜于4月16日再次试射导弹,但导弹在发射不久后就爆炸。这次失败的导弹试射造成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

据法广消息,过去三年来,一场导弹计划的秘密战争已经在朝鲜和美国之间爆发。《纽约时报》上个月曾报道,随着朝鲜导弹技术的进步,奥巴马总统曾下令对其导弹发射进行猛烈的攻击,其中包括使用电子战。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方案有多成功,因为几乎无法分辨发射的失败的具体原因是导弹发射遭到破坏、工程错误还是运气不好。但是,在奥巴马加速推进这一方案后,朝鲜导弹发射失败的概率一直非常高。

资料显示:自2016年以来,朝鲜共进行了16次导弹试射以及与发射导弹相关的行动,其中今年进行的5次试射,3次以失败而收告终。

(综合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