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威德:老皮爆丑闻,华人的日子要好过了

江先生

今天一大早一条新闻炸了锅,总喜欢拿华人说事儿,前几天刚指责中国某航空公司在特别住宅区建房的新西兰优先党党魁老皮(Winston Peters)爆出丑闻。

 

老皮后院起火源于他多领了退休金。据老皮自己今天早上在Newstalk ZB 的节目中说,他在申请退休金时和Jan Trotman女士是事实伴侣关系,而他是按单身人士的标准领取的退休金。从2010年开始每周多领60纽币退休金,老皮给出的解释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老皮这次犯的错误有前车之鉴,前绿党党魁因为多领福利引咎辞职。作为一直鼓吹关注本土人士民生的优先党,难道就是要优先多领福利吗?作为公众人物,稍有廉耻之心,他就应该效仿Turei女士辞职,除非想接着做个脸皮厚的泼皮。

 

一直拿移民开刀,看着亚裔不顺眼的老皮自己犯事儿了。这个靠折腾种族主义上位的老政客下台了,华人和所有新移民日子就会好过些。我们倒要看看这个每天以攻击别人为职业的人如何打自己的脸。当然也许他的脸皮足够厚根本就不怕打。

 

(本文由江威德 / Wetex Kang  团队提供,Wetex Kang 是毛利党Botany选区候选人)

 

链接: 中国南航事件,江威德怒斥温斯顿·彼特斯!


Authorised by Wetex Kang 337 chapel road flat bush aucklan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