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华社联谊 党魁Bridges为1号球员

新闻发布

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华社联谊

 

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近日成立,并将于6月2日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国家党乒乓球队目前由15名国家党国会议员组成,包括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国家党华人国会议员杨健博士任球队协调人。


乒乓球是新西兰华人参与最广的体育运动之一,也是新西兰民众喜爱的体育运动,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

“国家党希望通过党魁Simon Bridges率领的乒乓球队加强与新西兰华人社区的沟通,促进乒乓球运动在新西兰的发展,”杨健博士说。

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刘凤光会长对国家党乒乓球队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华社联谊表示热烈欢迎。

“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有众多的会员,我们不仅通过乒乓球运动强身健体,而且以球会友。非常期待与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切磋球艺,共同提高,”刘凤光会长说。

国家党乒乓球队还将在奥克兰之外与华社举行联谊活动。

媒体联系人:杨健
电话:09 522153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