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士专栏】回顾2018年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阳光明媚的暑假就在眼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愿意与您一起回顾难忘的2018年。

Image result for 2018

过去一年国家党经历风雨,仍然保持着强大自信、积极进取的本色。我们是新西兰最大的政党,拥有治理国家的丰富经验,在国家政治生活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致力于寻求新西兰的繁荣和成功,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和民生福祉的改善,倡导多劳多得,充分发挥大家的潜力与价值,为新西兰人实现个人目标和梦想创造机会。

 

一年来,我们认真履行反对党监督政府的职责,对政府的不当政策与行为展开了有理有力的批评,并督促政府提高执政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为国家和百姓服务。我们还向公众广泛宣传国家党的理念和主张,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应对就业、收入、住房、治安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工党修改雇佣关系法、禁止海上油气勘探等一系列反发展、反增长的错误政策,国家党发起了猛烈批评,指出工党的政策不但不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真正改变,而且将对企业成长和地区经济发展造成阻碍,损害国家经济和新西兰人的长远利益。

 

针对工党漠视民生困苦的税收政策,国家党也发起了猛烈批评。我们反对政府批准开征的奥克兰地区燃油税,以及可能开征的资本利得税。如果国家党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我们将废除地区燃油税,并保证不在首个任期引入新税或提升燃油税。

 

国家党是真正懂得宏观经济管理的党。我们批评工党违背经济规律和市场规律的错误经济政策,因为他们的政策正在打击新西兰企业商家的投资与经营信心,对新西兰的全球竞争力造成破坏,并将最终导致国家经济的倒退,给人们的生活造成长久痛苦。

 

国家党认为,纳税人的金钱是大家通过努力工作换来的,必须珍惜,不容滥用。我们敦促政府把宝贵资金投入到医疗、学校、交通等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坚决反对工党慷纳税人之慨的盲目政策。我们呼吁政府削减不必要开支,逐步偿还外债;为辛勤打拼的工作人士减税,以提升新西兰家庭的实际收入;简化纳税程序,为企业成长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

 

国家党致力于为公众建设更加安全的社区。我们针对工党压缩新增警员人数的做法,提出了强烈批评。我们还批评了政府无视罪案频发的严重社会现实,企图通过放松惩罚力度来大规模减少监狱囚犯人数的荒谬举动,主张严惩罪犯,把保护受害人权益放在首位。

 

过去一年,国家党始终把促进经济增长作为重中之重,因为一个更具竞争力和生产力的经济是实现财政盈余、改进公共服务、为新西兰家庭创造福祉的重要保证。国家党将继续努力工作,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更加适宜生活、工作和养儿育女的好地方。

 

国家党与华社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我们非常感谢广大华人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并将继续代表所有支持国家党、希望新西兰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华人朋友发出声音。

 

国家党衷心祝愿华人朋友圣诞新年快乐,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国家党微信 (nznational)关注每周一期的“杨议员专栏”、“杨博士简讯”等。请发邮件到jianyangmp@parliament.govt.nz,告知您的电子信箱,我们会在每周一将上周的专栏、简讯一并发给您。欢迎关注每周一晚8点15分TV33 《杨健博士谈时政》。

 

(杨健议员办公室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