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发生枪击案:一死三伤

澳洲墨尔本帕拉罕区一家夜总会外周日(4月14日)凌晨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死3伤。

警方说,三名保安人员和一名顾客在当地名为“Love Machine”的夜总会外中枪。其中一名37岁的保安人员伤重死亡,一名28岁男子情况危殆,另外两名分别50岁和29岁的男子则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媒体早前报道,枪手驾驶一辆偷来的黑色保时捷Cayenne休旅车(SUV),向夜总会外方向开枪,造成至少四人受伤。

报道又指距离夜总会100米外的行人路都可以见到血迹,现场也有衣服和子弹壳散落一地。

1996年,塔斯马尼亚州阿瑟港发生“独狼”式袭击事件,造成35人死亡、23人受伤,促使澳洲出台了一系列严厉的枪支管控法律后,澳洲鲜有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当地媒体报道,枪手驾驶一辆偷来的黑色保时捷Cayenne休旅车,向夜总会外方向开枪。行凶者事后逃去,警方暂未拘捕任何人。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