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ings Warehouse 将关闭7家商店,工会对此发出警告

Bunnings Warehouse确认将在本月底关闭7家商店,此举可能会导致145名员工失去工作,新西兰工会对此发出了可能采取法律行动的警告。

被关闭的7家Bunnings Warehouse商店分别位于Ashburton, Cambridge, Rangiora, Te Awamutu, Putaruru, Hornby 和 Hastings ,三周前,Bunnings Warehouse就发出要关闭这些商店的信号。

Bunnings新西兰公司董事Jacqui Coombes表示,“在可行的情况下”,受影响的员工会将被重新部署到其他 部门。

不过,新西兰第一工会认为Bunnings Warehouse是一家利润丰厚的公司,现在关闭这7家商店的理由并不充分,工会怀疑是以疫情关闭经营较差的商店,工会要求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数据。

Bunnings Warehouse目前全国所有商店只有12个职位空缺,因此该公司不太可能重新安置因为关闭7家商店而失业的145名员工。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