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新西兰拍摄《指环王》电视连续剧,政府补贴25%制作费

新西兰政府与全球商业巨人亚马逊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为其《指环王》电视连续剧的制作费用提供25%的补贴。

目前,亚马逊正在新西兰拍摄《指环王》电视连续剧, 第一季的制作费用为6.5亿纽元;这意味着它将有资格从新西兰政府获得超过1.6亿纽元补贴。

根据一份谅解备忘录,亚马逊将从新西兰影视制作补助金(Screen Production Grant )额外获得5%的制作费用补助,在这之前已经获得了20%的补助。

新西兰经济发展和旅游部长斯图尔特·纳什(Stuart Nash)表示,这个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意味着同亚马逊建立一项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Stuart Nash说,“如果符合特定条件,制作可以获得20%的补贴,但是如果满足其他条件,则可以协商额外的5%。”

新西兰政府认为,《指环王》电视剧的拍摄对新西兰的国际品牌的宣传提供了机会。 

(毛传媒编译)

新西兰Gallagher公司获得五眼联盟的一个商业合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