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总数超过2.78亿,死亡总数约550万人

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表示,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总人数已上升至超过2.78亿,总死亡人数约为550万。

美国死于该病毒的人数位居世界各国之首,约有81.6万人,感染人数达到5200万。

巴西在死亡人数方面排名第二,约有61.8万人,感染人数为2200万。

排在第三位的是印度,共有近47.9万人死亡,约3400万人感染。

墨西哥排在第四位,共有约30万人死亡,近400万人感染。

由于奥密克戎爆发,全球4500多次航班取消 (阿纳多卢通讯社)

在德国,罗伯特科赫病毒研究所宣布,该国过去一周的日均新冠病毒感染率出现新的下降。

在德国,过去24小时内,有157人死亡,近22000人感染。

法国政府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宣布,单日记录到有104611例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出现,这是自法国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前所未有过的数字。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