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例:今日新西兰社区病例数几乎翻倍

今天(2月13日),新西兰的新社区病例数几乎翻倍,达到创纪录的 810 例新病例。

目前,尚无人入住重症监护室,住院患者的平均年龄为 62 岁。

卫生部表示,新病例的急剧增加再次提醒人们,Omicron 变种现在正在社区中传播。卫生部预计未来几周病例数目将继续增加。

卫生部要求还没有接受疫苗注射的要尽快去注射,无论是第一针、第二针还是加强针,以减缓病毒的传播,保护自己和家庭,降低重病和住院的机会。

昨天新西兰的社区传染病例有454例。

自疫情大流行以来,新西兰已有 20,228 例 Covid-19 病例。

在奥克兰市医院,有两个老年患者病房的六名工作人员和七名患者均在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昨天,新西兰人一共接种了 49,523 剂加强针疫苗、 554 剂首个疫苗、1147 次第二针疫苗,另有 4256位儿童接种了疫苗。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