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被《孤独星球》评为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众多遥远的国家、城市和地区中,澳洲人自家后院一个不起眼的地方被评为2023年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

Cape to Cape Walk Track, Yallingup WA.

西澳州近日被评为《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最佳旅行的30个趋势目的地之一,与希腊的哈尔基迪基和日本的福冈一样被列入这份年度名单。目的地的选择是基于全球吸引力、对旅游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可取性,并由《孤独星球》的作家、专家和出版伙伴组成的小组进行评判。

《孤独星球》公司贸易销售和营销高级主管Chris Zeiher说,西澳州在大流行病期间长时间关闭边境,导致旅行者的需求被压抑,”考虑到西澳对世界关闭的时间有多长,人们对返回感到兴奋”。

“西澳州的土地面积比英格兰、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的总和还要多,但这里的人口还不到[澳大利亚]总人口的百分之一,”《孤独星球》作家Rohan O’Connell说:”空间、宁静和风景;这是西澳圣洁的三位一体。”

O’Connell策划了体验该州最好的七天行程,其中包括玛格丽特河地区、彭伯顿、曼吉穆普和班伯里(Margaret River Region, Pemberton, Manjimup and Bunbury)。探索有167年历史的弗里曼特尔监狱(Fremantle Prison)及其迷宫般的地下隧道是建议之一,还有参观珀斯全新的投资数百万澳元的西澳博物馆Boola Bardip,以及在彭伯顿高耸的卡里树下散步。

不丹、赞比亚、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省和哥伦比亚的国家自然公园也在”旅行”类别中获得认可。

(澳大利亚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