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需要更多的钱投入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听到您的心声了!

【行动党供稿】

“要想有更多的住宅,就需要有更多的基础配套设施。现在的问题在于即便地方政府提高地税,也无法负担基础设施的建设费用。不过,行动党有解决方案,那就是以我的个人议案形式推出的’GST 共享‘法案。” 行动党住房事务发言人 Brooke van Velden 说。

行动党住房事务发言人 Brooke van Velden

“这一法案将通过与市议会分享一半的GST(商品及服务税)来激励地方政府支持基建并给其提供与新住宅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所需要的资金。

“现在,人们能从地方政府获得的唯一及时服务是他们开违规停车罚单的时候;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会给你开罚单,因为这是收钱的工作。试想,如果签发建筑项目许可书能从中获利,他们该签发多少许可书啊!

“目前,地方政府对房屋建设的动力不足。因为每一项新的开发项目都涉及新道路建设以及连接供水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这都需要纳税人掏钱;这些成本阻碍了市议会批准新的住宅项目和分割地块建房的热情。

”行动党的GST共享计划能解决这一难题,该计划每年能为地方政府提供约10亿纽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市议会批准的建设项目越多,获得的基建资金也就越多。

“与其迫使地方政府向中央政府乞求特别资金拨款以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不如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来源提供持久且可预测的解决方案。

“行动党相信更好、更持久的住房解决方案。新西兰人想有更好的住房,以确保能够过上最美好、充实的生活。行动党听到新西兰人的心声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