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洪灾最新报道:两人死在Wairau Valley,至少两人失踪

奥克兰昨天(1月27日星期五)发生的洪水,造成两人死亡、至少两人失踪。

The culvert where a person was found dead in Wairau Valley on Auckland’s North Shore on Friday night. (Stuff网站图片)

昨晚七点半左右,警方接到了报警电话,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 Wairau Valley 被洪水淹没的沟渠中。

周六凌晨 12 点 30 分左右,同样是在Wairau Valley,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 Link Drive 的一个被水淹没的停车场。

警方表示正在对两人的死因进行调查。

昨晚 (周五)10 点多,警方接到报告说一名男子在 Onewhero 被洪水冲走。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今天派出一支搜救队寻找失踪男子。

昨晚7点半,奥克兰Remuera区Shore Road的一栋房子因为暴雨造成的山体滑坡而倒塌,一人失踪。紧急服务部门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今天会对房屋损失进行评估。

警方继续敦促人们今天呆在家中,没有必要请勿驾车外出。

奥克兰市长 Wayne Brown 表示,工作人员将对这次暴雨洪水造成的灾情进行评估,并商讨下一步需要采取什么措施。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