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令人悲哀的场景显示言论自由的重要性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谴责3月25日周六发生在奥克兰的针对英国活动人士Posie Parker的暴力行为,警告言论自由受到威胁。

“在阿尔伯特公园,我们看到行动党长期以来警告的事情在发生 – 暴力行为取代了言论自由和理性辩论,”行动党副党魁Brooke van Velden 说。

Brooke van Velden

“在一个文明国家,你用演讲和辩论来反对你不喜欢的想法,而不是暴力和恐吓。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抱怨自己是暴力受害者的群体最终却成为施暴者。

“移民部长Michael Wood 需要为自己在处理这一事件上的不专业、不成熟负责。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Wood部长很快对此事做出了谴责,但他没有考虑到压制他人声音所造成的影响。 ‘取消文化’正在逐渐失控,我们的社会处在分裂的风险当中。

“唯一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的是,如果政府本身有权根据所谓的仇恨言论法起诉那些冒犯他人的人。

“政府也以做得更好一些,政府可以、而且应该让人们在不诉诸暴力的情况下有自由发言和辩论的权利。”

“不管有多少人不同意英国活动人士的观点,她都有权说出来,新西兰人也有权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