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著名的古巴街在变:零售店不断关闭,超市FreshChoice准备开张

FreshChoice 超市准备12月在惠灵顿的古巴街开设一家门店。

近几个月来,惠灵顿这条著名的街道上出现了一系列零售店关闭潮,关门的店铺包括 Madame Fancy Pants、Everyday Wine、Rough Peel Records 和 Carly Harris。

这些店铺老板将商铺倒闭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归咎于租金上涨。他们同时指出,Covid-19、生活成本危机和劳动力短缺也对生意不景气造成了影响。

然而,FreshChoice超市集团却逆流而上,进军古巴街。

据报,FreshChoice 超市集团决定把门店扩展至 45 个,这也是该连锁店在未来六个月内开设的 31 家店之一。

FreshChoice 超市集团表示,在古巴街道的 FreshChoice门店将为惠灵顿市民提供最好的产品,其核心支柱有三个:”最好的新鲜食品、方便的外带食品选择以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