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青发部拟拨款1万支持华社青年

新闻发布

2015年10月5日

 

青年发展部拟拨款一万元支持华社青年开展活动

 

青年发展部长尼基·凯伊(Nikki Kaye,上图)宣布,今后两年内,青年发展部拟向新西兰华人青年联合会提供一万元资金,以支持他们开展活动。这笔资金将从青年服务基金(The Services for Young People fund)中划拨。

 

凯伊部长说:“新西兰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多元化的社会。我希望每个新西兰青年都有机会接受培养,参与全球经济竞争并获得成功。我们提供这笔资金的目的是培养新西兰华社青年的多种能力,其中包括领导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互配合的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人事管理能力等。”

 

凯伊部长指出:“要培养新一代华社青年领袖,资源投入是十分必要的。我们希望帮助华社青年充满信心地投身于社区建设,锻炼与他人和社会打交道的能力,参与领导和决策工作。”

 

凯伊部长认为:“华社青年能够在经济、文化、政治、教育等各个领域为新西兰做出贡献。新西兰和中国是好伙伴,新中关系的发展前景掌握在年轻一代手中。年轻人应该在推动和加强新中文化与人文交流工作中有所建树。”

 

 

(杨健议员办公室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