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访问香港

 

应香港政府邀请,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国会对香港友好小组主席杨健博士于一月十一日开始访问香港。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杨健博士将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多个部门,包括立法会、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律政司、发展局、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和廉政公署等。
杨健博士感谢香港政府的邀请和周密安排,并热切期待与港府官员的一系列会谈。杨健博士说:“作为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和世界金融中心之一,香港一直对我充满着吸引力。香港也是新西兰重要的贸易伙伴,经济和人员交流密切。我希望双方加强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双边关系。”
杨健博士从政前是国际关系学者和中国问题专家,对香港做过研究。他相信此次访问将有助于自己更深入全面地了解香港,包括其社会经济状况和基本法的实施。
作为国会教育科学委员会主席和外交国防贸易委员会委员,杨健博士还将拜会香港教育局、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园、贸发局和旅游发展署等。

 

(杨健议员办公室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