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将被打破 最新款iPhone或只进行微调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计划打破目前的每两年对旗舰iPhone产品进行一次重大设计调整的惯例,今年秋季将推出的机型只会进行微调。

20160308A-朱可-信赖-622

上述知情人士称,最新的苹果手机将维持现有的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这些是苹果于2014年推出的较大显示屏机型的尺寸,并于去年秋季推出了更新款。

知情人士称,今年iPhone最大的改动是移除耳机插头,这会使机身更薄,改善其防水功能。这些知情人士介绍,Lightning连接头将发挥双重作用,既是充电接口,又能连接耳机。KGI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预计,不带耳机插头的新iPhone将比现有iPhone薄1毫米。

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2017年iPhone发布10周年纪念时推出更大的设计改动。这些改动可能包括边对边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且通过将指纹传感器植入显示屏而取消初始按钮。

一名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