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内阁办公厅聘请两只猫咪担任捕鼠官

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厅迎来两只猫咪加入捕鼠官行列,负责办公大楼内的灭鼠任务。英国内阁办公厅大楼内迎来两位新任捕鼠官:艾维(左)和它的儿子奥希英国内阁办公厅大楼内迎来两位新任捕鼠官:艾维(左)和它的儿子奥希(右)。

这两只被动物保护组织挽救的猫咪,一只名叫艾维(Evie),另一只名叫奥希(Ossie)。

它们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白厅四层办公大楼内的灭鼠工作。

唐宁街10号首相府早在2011年就任命了捕鼠大臣拉里(Larry),负责消除楼内的鼠患。

英国外交部今年4月也聘请了自己的捕鼠官帕默斯顿(Palmerston),财政部7月也有了自己”御猫”格拉斯通(Gladstone)。

刚上任的艾维是奥希的母亲。内阁办公厅的发言人说,这两只同事们筹款买来的猫咪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

首相卡梅伦辞职后,捕鼠大臣拉里继续留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首相卡梅伦辞职后,捕鼠大臣拉里继续留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

政府办公大楼的老鼠问题越来越严重。2011年,在一次电视实况转播中,一只大黑老鼠从唐宁街10号大门前招摇过市。于是,首相府从伦敦的Battersea猫狗收容所请来了拉里,对付鼠患。

外交部和财政部大楼也都在今年聘请各自的捕鼠官来解决鼠害。

内阁办公厅发言人说,艾维和奥希是几周前报到的,正好赶上内阁办公厅成立100周年。

这位发言人还说,“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热烈欢迎它们进驻内阁办公厅。”

“两只猫咪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正在熟悉大楼内的每一个角落。”

这两位捕鼠官的工作主要是在楼内,负责四层楼的巡逻。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