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教堂爆发枪战,27人丧生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处教堂内周日爆发枪战, 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media

得克萨斯警方封锁了 Sutherland Springs发生枪战的教堂路透社

 

美国枪械酒烟管理局推特发文指出,在Sutherland Springs镇一座教堂爆发了枪战,联邦特种警察已经紧急赶往现场处理事态。

annabelle-pomeroy-the-daughter-of-the-churchs-pastor-frank-pomeroy-is-among-the-victims-of-a-gunman-who-opened-fire-at-a-baptist-church-in-texas

教堂所处地区一位负责人表示,27人被打死,多人被打伤。当地一家医院的发言人对媒体表示,事件爆发后,已经接收了多病伤员。达拉斯新闻网站称,受伤者中包括一名两岁儿童。

当地一家网站称,枪手已经死亡。网站援引警方的话说,事件开始于国际标准时间17点30分。

见证人说,他亲眼看见一个男子进入教堂,随后开始向参与祈祷的人群开枪。当时在教堂内参与弥撒活动的有五十多人。

unnamed-16

一个月前,美国发生了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枪击事件,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音乐会上,58人在枪击中丧生。

2015年6月,一个相信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者,Roof,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座教堂开枪杀死九人,这里是象征着美国黑人与奴隶制度斗争的地方。Roof在今年一月被判处终身监禁。

unnamed-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