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那张很火的G7会议照片,这些G7场景照片也值得一看

加拿大G7会议后,德国政府发言人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一张照片“火”了全球。

照片显示,特朗普坐着,各国领导人围他而站,好像是在与他激烈辩论。由于是德国政府的摄影师拍摄,照片以德国总理默克尔为主。于是不少评论也认为是默克尔在带头对特朗普“发难”。

实际上,如果仔细观看照片上特朗普及其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等人,他们的目光都对着默克尔旁边的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在说话的人是马克龙而不是别人,但由于照相的角度使马克龙身影被遮挡而非常不显眼。

 

特朗普在G7上警告盟友,不得对美国加征钢铝关税报复。

此前,特朗普决意对欧盟、加拿大、日本等传统盟友的钢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

据消息,特朗普出人意料地提出,应当允许俄罗斯重返八国集团。这为本已矛盾重重的七国集团峰会又增加了一个摩擦点。图为领导人和参会人员围站在特朗普周围。

特朗普早些时候下令对来自一些盟国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理由是美国国内一些产业削弱可能影响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国的最亲密的盟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正在准备对美国实施报复性关税。

 

下面这几张是路透社拍摄的其他峰会照片。

当地时间2018年6月8日,G7峰会上七国领导人参加工作会议。(图源:Reuters)

(综合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