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存 电视公司MediaWorks要求员工减薪15%

电视广播公司老板MediaWorks要求员工“自愿”减薪15%,以帮助公司度过难关。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在内部会议上向员工发表讲话,谈到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企业面临巨大压力。

尽管居家隔离使得许多新西兰人的媒体消费量大增加,但MediaWorks所依赖的广告市场受到了巨大冲击。

由于许多公司目前无法产生收入、处于维持生计的阶段,人们普遍不愿做广告。

安德森表示:“就像全国许多企业一样,我们发现自己面临着极其严峻的现实。”公司正在“为生存而战。”

“ 冠状病毒导致公司业务所有领域的广告收入急剧下降,现金流急剧短缺。” 管理团队正在尽其所能保持业务正常运转。

安德森说:“ MediaWorks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为新西兰人提供新闻和娱乐服务超过三十年,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这种情况能长久持续下去。”

对Media works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不确定性时刻。

由于新西兰电视台(TVNZ)的竞争以及在线广告收入的转移,这家媒体公司的电视业务长期以来一直面临财务困境。

去年十月份,MediaWorks透露出售其电视业务及其在奥克兰Eden Terrace总部的计划。 之后虽然找到了买下其总部的买家,但因冠状病毒的袭击给全球经济造成打击,电视部门的出售尚未完成。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