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工党仍大受欢迎,行动党很耀眼,优先党低得可怜

根据7月14日周二公布的Roy Morgan民调,工党获得了54.5%的支持,相比之下,国民党只有27%。

小党中,绿党支持率为9%,行动党支持率为5%,新西兰优先党支持率仅有1.5%。

这项民调是在Judith Collins 被选为国家党领袖之前进行的,民调结果反映了选民对Todd Muller领导下的国家党的看法。Muller先生是在五月份把前党魁西蒙·布里奇斯(Simon Bridges)赶下台后当选党领袖,但是在昨天(7月14日)辞职。

在国会外的小党中,机会党(TOP)得到1.5%的支持率,毛利党支持率为1%。

与五月进行的Roy Morgan民调相比,国家党支持率上升了0.5%。绿党上升了2%,行动党上升了1.5%,而新西兰优先党下降了1%。

根据这一民调结果,工党可以独自执政,而行动党将达到5%的进入国会的门槛;如果新西兰优先党无法在选区中获胜,将无法重新返回国会。

罗伊·摩根(Roy Morgan)在六月通过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对879名选民进行了调查。被访者中,有6%的人对支持哪个政党拿不定主意。


为何谷歌脸书推特率先表示暂不配合港府提供用户资料?为何TikTok撤出香港市场? 高博士通过跨国公司对港区国安法的不同回应分析国安法对香港投资和经商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