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街头艺术家班克西出新作 将医务人员比作超级英雄

英国知名街头艺术家班克西向护士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其创作了新作品,将其比作超级英雄。

此画为黑白色调,名为《Game Changer》(游戏改变者)。画中一个男孩跪坐玩耍,手里拿着一个护士形象的玩具,旁边的垃圾桶里可以看到丢掉的蝙蝠侠和蜘蛛侠玩具。护士娃娃穿着制服,胸前有红十字标志,戴着口罩,右手前伸,类似超人的经典姿势。


这副作品挂在南安普敦综合医院里。


医院院长葆拉·海德发推文称:

“很荣幸可以展示这副不可思议的作品。它是由班克西创作,以表示对NHS和我们医院所有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的感谢。”

《标准晚报》指出,班克西还为医务人员留了封感谢信。班克西写道:

“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希望,此画可以对这个地方起到一点装饰作用,尽管它是黑白的。”

消息称,隔离措施完全解除后,此画将被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目的。


为何谷歌脸书推特率先表示暂不配合港府提供用户资料?为何TikTok撤出香港市场? 高博士通过跨国公司对港区国安法的不同回应分析国安法对香港投资和经商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