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印度国防部长在莫斯科会见中国国防部长

印度国防部发布会面照片通报称,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正在莫斯科与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会面。印度国防部在推特上说:“印度国防部长辛格正在莫斯科与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会晤。”

会晤在大都会酒店进行。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据报道,今天在莫斯科举行的上合组织有关活动期间,印度防长辛格将与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会面。据称双方将讨论中印边界问题。你能否证实并提供更多细节?”


华春莹表示:“你提到的情况我还不掌握,建议你向中国国防部了解。”


他说:“对于中印边界历史遗留的问题和现实存在的问题,我们历来主张通过和平友好协商,找到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对于边境地区最近出现的事态,中印双方正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保持着密切沟通。我们希望同印方通过磋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这是符合中印两国人民利益。”

新西兰雇佣关系局经常会对违反雇佣关系法的公司或个人进行各种判罚,但对一个非盈利机构的锡克教寺庙重罚的情况还很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