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到 2025 年,新西兰街头将增多 90 名暴力犯罪分子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0070201394158970013147.png

行动党司法发言人Nicole McKee 表示:“工党政府想在未来四年里让 90 名新西兰最严重的罪犯提前重返街头,而不考虑其受害者的感受。”

Nicole McKee 说,根据政府一份同废除三振法有关的文件,到 2025 年,新西兰监狱将有 75-90 名犯人因为三振法被废除而提前出狱。

图片

ACT 司法发言人 Nicole McKee说: “三振法实施以来,依三振法被裁决的罪犯仅占所有被定罪的罪犯数量的1%,他们都是多次犯罪的罪犯,平均每人被裁定 75项罪名;他们不是因小偷小摸或其他轻微犯罪而入狱,而是暴力袭击他人、性侵他人和谋杀他人;他们是新西兰最恶劣、最暴力的罪犯,” Nicole McKee说。


“这些罪犯的每一次犯罪,都有一个受害者,但工党似乎已经忘记这一点。


“对犯罪软弱的工党政府可能会认为我们的街道上每年额外多出 22 名严重暴力犯罪分子不是什么问题。但可悲的是,当这些人不可避免地再次犯罪时,无辜的人将成为他们的受害人。


“司法部长Kris Faafoi 和总理 Jacinda Ardern应该面对这些暴力犯罪分子的曾经受害者,向他们解释为什么要放这些罪犯出狱。未来几年,当这些罪犯提早出狱再次犯罪,司法部长和总理还应当面对这些犯罪分子的新受害人。”

Nicole McKee 表示:“行动党始终优先考虑的是新西兰人的安全和犯罪受害人的权益,而不是多次暴力犯罪和性犯罪的罪犯。”


“如果行动党进入下一届政府,我们将会推动重新引入三振法,因为暴力犯罪的受害者应该得到正义,新西兰人应该享有安全。”

(链接:行动党反对废除三振法的请愿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