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国运通、TikTok相继宣布暂停在俄服务

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周日(3月6日)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服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暂停服务的决定是出于“当地的现状”。此外网飞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更多企业宣布暂停在俄罗斯境内的活动。

抖音国际版TikTok周日(3月6日)表示,由于俄罗斯对社交媒体的打压,俄罗斯用户将无法在TikTok上发布新的视频内容。

“面对俄罗斯的新的‘假新闻’法律,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暂停直播和新视频内容的服务。同时我们正在审视这部法律带来的安全影响,” TikTok在推特上的声明中写道。“我们软件内的通讯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也在周日宣布,停止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境内的所有活动。

其声明表示,俄罗斯境外签发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将无法在俄境内的商家或取款机上使用。而俄境内银行签发的信用卡将无法在俄境外使用。

(V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