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

特朗普说:“我们一直知道这不是终点。”

“这只是拯救美国梦的开始,”他说。

“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光荣,我今晚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我们将一起对抗最腐败的势力和最根深蒂固的利益集团。”

“这是一个变得更大、更强、更有力量的政党,可以为我们的国家做更多的好事,”他说。

在国家安全问题上,他说:“中国、俄罗斯、伊朗和朝鲜都受到了抑制。他们尊重美国,老实说,他们也尊重我。”

“自从我与金正恩主席举行峰会以来,朝鲜没有发射过一枚远程导弹。”

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的表现未如预期,不少党内人士敦促特朗普推迟宣布再次竞选总统的时间,以免影响佐治亚州的中期选举结果。不过,特朗普还是坚持在此时宣布参选。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ald Dion DeSantis)目前是共和党内与特朗普竞争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强有力对手。在中期选举中,德桑蒂斯高票当选州长一职。

另一方面,不久前美国总统拜登表示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的表现好于预期,因此他正在决定是否寻求连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公开表示拜登应在2024年的总统大选中争取连任。

(澳大利亚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