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被《时代》杂志评为2023年度人物

美国《时代》杂志(Time)将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又称“霉霉”)评选为2023“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斯威夫特当选,表明《时代》杂志一反其评选有影响力的政治领袖作为年度人物的传统

Taylor Swift, dressed in a black long-sleeved turtleneck and red lipstick, flexes her muscles in a photoshoot for Time.
《时代》杂志称斯威夫特当选是因为这位超级巨星是“分裂的世界”中的“光源”。(Instagram: @time)

《时代》杂志评选年度人物的标准是“在过去的12个月中,无论好坏,最能影响新闻头条”的个人

今年的入选者还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查尔斯三世国王电影《芭比娃娃》

该杂志称斯威夫特当选是因为这位全球超级巨星是“分裂的世界”中的“光源”

《时代》杂志主编萨姆·雅各布斯(Sam Jacobs)写道:“在一个四分五裂的世界里,有太多的体制在走向衰败,泰勒·斯威夫特找到了一种超越国界的方式,成为光明的源泉。”

“当今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如此打动如此多的人。”

斯威夫特曾12次荣获格莱美奖。今年早些时候,400万澳大利亚人抢购她2024Eras澳大利亚巡回演唱会门票。

《时代》杂志自1927年开始评选年度人物以来,已评选了14位美国总统、5位俄罗斯或苏联领导人和3位教皇。

去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因其抵抗俄罗斯毁灭性入侵的勇气而被评选为年度人物。

2021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因其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在这一年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而获得该刊物的认可。

《时代》杂志写道,今年俄罗斯总统普京之所以入围,是因为瓦格纳集团叛乱后“他的影响力得到了加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王查尔斯三世、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好莱坞罢工者和2023年最卖座电影的《芭比娃娃》也入围了候选名单。

山姆·奥特曼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梅西则被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

(澳广)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image-2.png

免中介费留学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