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开发的静脉注射止痛药品在美国上市

生产止痛药Maxigesic的制造商已在美国推出其静脉注射产品。

AFT制药公司表示,这一出口到美国的产品被称为Maxigesic IV,由其在美国的被授权公司 – Hikma制药公司 – 推出,品牌为Combogesic IV。

该药物于2023年10月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

AFT制药公司表示,这是第一款在美国医疗市场进行临床研究的由新西兰开发的专利药物。

AFT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Hartley Atkinson(哈特利·阿特金森)表示:“在全球最大的止痛市场美国推出Maxigesic IV是AFT的一项重大成就。”

Hartley Atkinson

他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合作伙伴Hikma(美国和全球注射药物的主要供应商)在获得批准后迅速将药物推向市场,并且与我们共享该药物未来潜力的机会。”

Atkinson表示,下一个目标是敲定处方药口服片剂Maxigesic Rapid的推出计划。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