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打击乐团JPG今晚奥克兰Town Hall隆重登场

著名的臺灣朱宗慶打擊樂團 (JPG) 終於來到了白雲之鄉紐西蘭,其穿雲裂石的繞梁之音為觀衆帶來一場無愧於最大的音樂廳堂的盛宴。

由富有驚人遠見的打擊樂家朱宗慶創立於1986年的JPG,是一個由13人組成的打擊樂超級團體,加上一位駐團作曲家,他們用令人驚嘆的技巧將東西方融合為一體。JPG的音樂會規模巨大,將古典樂器融入亞洲戲劇元素中,提供一種既傳統又現代,俏皮而又精湛的天籟之音。

JPG 帶來的作品將激發您的音樂想像、喚起您心中台灣的景象音色,但最重要的是,它們展現出純粹打擊樂具有的力量和振奮。約翰·普薩薩斯 (John Psathas) 是我們最優秀的作曲家之一,他在JPG成立25周年之際,為其創作了一首作品『京都』作為紀念,本次特別作為演出曲目與觀眾分享,別具意義。

购票网址: https://www.ticketmaster.co.nz/event/24005F58A8AB1EB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