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度蜜月驾车逆行 中国女游客被禁驾驶

27CFA198-6538-4C72-89C3-030B8D75121B_mw1024_s_n

一名正在新西兰度蜜月的中国女游客被警方勒令禁止驾车,因为警方接到了关于她不当驾驶的投诉。

据新西兰警方透露,上周六,一名市民向警方举报了一名在一号高速公路Ashburton至Temuka路段的不当驾驶者。这名来自中国的驾车人士在行驶中做U型掉头,越过道路中线在车道上逆向行驶。

警察于当日下午12点50分叫停了这辆车,当时它正在100公里每小时限速的区域以60公里的时速行驶。

驾车者告诉警察,她上午刚从租车公司租来汽车,现在是同她的丈夫前往皇后镇庆祝蜜月。警察立刻联系了租车公司,租车公司取消了她的租车合约。

警方表示,他们十分感谢举报此次危险驾驶的市民。

“能够在尚未引起事故前阻止其驾车,这真令人庆幸。她开往皇后镇的这一路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编译自YahooX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