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太多,新西兰最陡的街要建公厕了

因为每天游客太多,新西兰最陡峭的街道- 但尼丁市的Baldwin 街上终于要建公共厕所了!

the-steepest-street-in-the-world-baldwin-street-10

根据吉斯尼记录,Baldwin 街也是世界上最陡可以驾驶汽车的街,这条长度为350米的街从底部的海拔30米到顶部的海拔100米。

由于Baldwin 街没有公共厕所,游客不得不到临近的咖啡馆使用仅供顾客使用的厕所,游客们甚至还跑去临近的教堂,使用教堂的厕所。

但尼丁市议会早就承诺要在这条街上建个公厕,今天正式将在下周建立一个早价9万新币的公厕,地点是在这条街的起点。

该市议会将在夏季游客观察新厕所的使用情况。

今年10月,来新西兰的游客达到破纪录的26万人,这使得新西兰年度游客访问量达到340万。

maxresdefault

(编译自RadioN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