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移民新政策:要享受新西兰资源,就要为新西兰纳税

(行动党供稿) 

2017年4月21日,工党党魁Andrew Little做出了一个重大的承诺,将在一年内通过限制工作签证来削减约5万移民,将移民人口控制到20,000到25,000之间,来缓解住房和基础设施的压力,为新西兰人腾出更多的就业机会。

行动党对此表示反对。

SCCZEN_A_270216NZHJOACTPARTY02_620x310

相比于那些认为移民给新西兰社会造成很多负担的政治家,行动党David Seymour表示我们不能否认那些辛勤工作们积极纳税的移民对新西兰所做出的贡献,政府应该将他们区别对待。

根据统计,直到2017年1月,新西兰净移民人数达到71,333,工党领袖Andrew Little 想要削减5万移民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这是要削减掉46,333到51,333人的工作签证。

绿党的移民政策几乎是极端的,而新西兰优先党Winston所提倡的移民政策则更进一步。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明确表示,新的移民政策应当倾向于纳税人。

真正的移民政策应该是阻止那些拿到居民身份后,离开这个国家、为其他国家纳税,却把子女留在本地享受免费的教育资源, 让其他纳税人为其买单。我们想要阻止的是那些,仅仅来了十年,对国家没有贡献,却可以领取养老金的人。

对于那些想要让子女享受新西兰教育资源的公民,他们将需要证明自己在三年内至少有一年是纳税居民 或为新西兰的税收做出贡献

此外,行动党支持“移民住满20年后才能领取养老金的政策”,并提出父母类的长期旅游签证应更加完善,例如允许父母生活在新西兰, 但前提是“自行购买保险,不等领取养老金,不得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即便新西兰政府真的能够实现对工作签证的大幅度消减,那么这样的消减也将会对一些支柱性行业造成重创。旅游业,老年护理,和(特别在住房短缺期间)的建筑业都急缺新的劳动力,而这些劳动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移民。

与此同时,对教育业,国际贸易和临边的友好关系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本稿件由行动党提供)


 

标签: